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抽签上,SKT很幸运的排到了八强队伍中实力最弱的SPY战队,这支队伍能够出线也是得益于B组的实力整体较弱。但是S赛是充满奇迹的地方,各种爆冷比赛也是层出不穷。而经历了惨痛的S8以及刚刚发生的RNG惨案,今年的SKT想必会用最稳妥的方式击败对手,并且八强赛可不是SKT应该倒下的舞台。

​2019英雄联盟S9八强赛赛程抽签结果 lol全球总决赛S9赛程时间安排直播地址四强预测(5)

如果不出意外,SPY的S9之旅就到此结束了。这支队伍的出线也是比较幸运,他们击败了FPX战队险险晋级让JT战队饮恨小组赛,不得不说这支战队的确有实力,但是他们面对的是SKT,一支渴望胜利的王者之师,而SPY所要做的就是争取在SKT身上拿下一场胜利,阻止这支强敌以全胜的姿态晋级四强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