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19英雄联盟S9八强赛赛程一览,本次八强赛赛程已经正式出炉了,详细赛程整理好,还附有最新的四强出现队伍预测,一起往下看看吧!

​2019英雄联盟S9八强赛赛程抽签结果 lol全球总决赛S9赛程时间安排直播地址四强预测

英雄联盟S9八强赛赛程抽签结果一览

详情如下:

10月26日(周六)

18:00

第一场:GRF vs IG

23:00

第二场:FPX vs FNC

10月27日(周日)

18:00

第一场:SKT vs SPY

23:00

第二场:DWG vs G2

左半区DWG对G2、SKT对SPY,右半区FPX对FNC、GRF对iG。

本届全球总决赛的两大夺冠热门G2与SKT被分到了同一半区,这意味着他们即使都战胜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也只有一队能进入决赛。来自LPL赛区的FPX与iG战队被分到了同一半区,这一半区只有GRF一支韩国队伍。

对于LPL赛区来说,这是能抽到的最理想的对阵与分区,既避免了八强内战,也躲开了夺冠呼声最高的队伍。不过在全球总决赛的历史上,淘汰赛抽签结果并不意味着比赛结果已经注定,总有些签运不好的队伍能够创造奇迹以下克上。希望LPL队伍能够积极备战,争取两支队伍都能晋级四强,会师半决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侯首邑大道提升改造完成35% 光明互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