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支付宝今年出了一个余额宝体验金活动,相信已经有不少人参与其中了,还有一些人还不明白这体验金是什么。其实体验金就是虚拟的金钱,钱是虚拟的,但是每天的分红收益却是真金白银的给你。也就是说你的体验金越高,你的每日分红收益就越多。

体验金入口

支付宝-余额宝-跳龙门赢100万体验金

或者你通过好友二维码的邀请也可以进入体验金活动的页面

2019支付宝余额宝体验金最新攻略 如何增加体验金增加收益

如何增加体验金增加收益

跳龙门活动就是获得体验金的方法了,跳一次可随机获得体验金,最高一次可以获得100万。

想要增加次数的话完成活动里的任务就可以,都完成以后会有一个每日任务,每天可以完成一次增加一次跳龙门夺取体验金的机会。

剩下的体验金就要通过分享自己的二维码让好友扫,这样你可以获得一份体验金,扫你进入活动的朋友也可以多获得一份。

想增加体验金增加收益的朋友就要多做任务多用自己的二维码邀请好友啦,还有必不可少的就是运气,要是你抽到的都是上万的体验金甚至是100万的收益就高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