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KPL的转会目前是玩家们最关心的事情,而猫神作为人气最高的选手之一,他的去向更是粉丝们心中的头等大事。

王者荣耀转会最新消息:猫神回归eStarPro 猫神梦最开始的地方

而在刚刚,王者荣耀官博发布了本次将要转会的选手名单。其中参与挂牌的38位选手中共有9名选手被出价,作为五冠王的猫神最终回到了eStarPro战队,也是猫神职业梦开始的地方。

王者荣耀转会最新消息:猫神回归eStarPro 猫神梦最开始的地方

猫神曾陪伴eStar从城市赛走来一直到2016王者荣耀冠军杯冠军,猫神与eStar有一段难忘的回忆,看到这张猫神的第一次定妆照,就想到了刚开始时的eStar,每一步脚印都有猫神的一份汗水。唯独遗憾的就是没有帮助eStar拿到KPL的总冠军。

王者荣耀转会最新消息:猫神回归eStarPro 猫神梦最开始的地方

猫神的职业之路就像是画了一个圈,从eStar离开之后在QGhappy拿到大满贯,然后再次回到eStar,也许猫神的回归就是想为这个最初加入的战队带回一个冠军奖杯吧。

王者荣耀转会最新消息:猫神回归eStarPro 猫神梦最开始的地方

eStar本次的交易中将伪装交易出去,然后加入了猫神和兮兮,他们俩位分别是近期的两个大赛的冠军队伍的主力选手,猫神获得王者冠军杯的冠军,而兮兮获得了2018kpl春季赛冠军。相信这两位冠军选手的加入,将会使eStarPro的实力更上一次楼,秋季赛或将掀起蓝色风暴称霸KPL。

下面我们来看看eStar新赛季的阵容优势。

王者荣耀转会最新消息:猫神回归eStarPro 猫神梦最开始的地方

首先是中单将会是新加入的猫神,猫神的加入不仅仅将会带来队伍实力的补强,更是会带来自己各种大赛的经验和心得;而且猫神在QGhappy呆了如此之久,对QGhappy的打法思路还有BAN/PICK思路都十分的了解,这也将会使得eStar战队快速弥补自身的不足。

兮兮的加入也能够更进一步的加强eStar的双边实力,作为新人的兮兮虽然在kpl的舞台上登场的时间不长,但是他的打法中有着一股冲劲,更有着一股狠劲,这也就会让队伍更具有血性,就像是给队伍打了一剂兴奋剂一般。而兮兮在春季赛中的表现我们也有目共睹,一手关羽往往能够从对手的后腰插入,看似不经意的切入,却能够给对手造成毁灭性的打击,对于节奏的带动,兮兮绝对是边路中数一数二的选手。

另外,eStar本身的其他三名选手都是各自位置上的顶尖选手,再加上猫神和兮兮的加入,这样的eStarPro从整体来看基本上是没有短板存在的,唯一的缺点就是新组团队的磨合问题。

相信等到新赛季的到来,eStarPro将会成为秋季赛夺冠的最大热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