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打野就是独自发育,但是有些玩家打野的时候忙着去抢人头,结果发现并没有发育多少。这边来看看王者荣耀打野发育技巧分享。

1、蹭兵线

打野玩家其实不用一直待在野区不出来,可以适当的去其他路转一转。在配合队友抓人的时候,打野可以趁机多待一会,蹭一些小兵的金钱跟经验,遮掩能够多赚几百金币。我们当然不能对着一条路褥羊毛,在野区游荡的时候可以其他路走一走,这样就可以额外多收很多金币。

王者荣耀打野如何快速发育 打野发育技巧分享

2、抢野

在拿到对方打野人头的时候,可以趁机把敌人的野区给清掉,这样敌人就没有野怪可以打。我们不仅可以多赚一些金币跟经验,同时压制对方打野的发育。

王者荣耀打野如何快速发育 打野发育技巧分享

3、带节奏

团战一般是在中后期,这时候大家都发育差不多。但是打野可以利用游荡的机会跟其他队友配合先打一波小混战,这样拿到人头的同时还能多增加一些经验。不过要注意的是因为打野自身一般都是皮脆,所以不要找有控制技能的敌人,不然很容易被反杀。

王者荣耀打野如何快速发育 打野发育技巧分享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