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体验3月27日大版本更新,s15新版本已经在测试中了,网上也再次曝光了一波新皮肤消息,而且这些皮肤已经曝光皮肤框架,所以基本都是会上架的。现在就来瞧瞧吧!

王者荣耀新版本【点击下载】,免费领取(传说皮肤、新英雄和体验服白名单)

传说皮肤和新英雄免费领:进入领取

体验服白名单领取地址:点击进入

王者荣耀s15赛季新皮肤爆料汇总 王者荣耀s15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王者荣耀s15赛季新皮肤汇总:

1、典韦战令限定皮肤

这款皮肤模型图以及出场动画已经曝光了,目测是史诗皮肤,很有可能就是80级战令皮肤!

另外还有几款皮肤框架图的,但是并没有曝光英雄名称,不过从皮肤增加的属性可以看出 一些东西。

2、咻咻咻咻——伽罗运动风皮肤,这个之前网上有曝光原画,应该会在s15赛季上线

3、苗疆神女——这是女英雄的皮肤,而且增加的是法术攻击,所以是一款女法师皮肤

4、鹰眼护卫队——狄仁杰信誉等级皮肤,这款皮肤是免费皮肤

5、牛犇——这个应该是牛魔皮肤

6、黄忠黄忠——这个黄忠新皮肤了,老黄忠终于要有新皮肤了

7、花语丁香——女法师皮肤

由于官方控制爆料消息,目前曝光的消息还比较有限,小编也会继续给大家爆料,请继续关注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