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空大也不会被骂的四个英雄 大招随意放

在王者荣耀里,空大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特别是在团战的时候,如果空大了,可能就导致了游戏的失败,最后游戏输了还要被队友责骂。但是有些英雄空大了并不会被队友责骂,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吧。第一位:后羿,后羿的大招在前期对线的时候,大招基本拿来支援队友,对于远距离的大招支援会有很大的空大可能,中了队友可能能杀掉对方,可能也不能杀掉对方,因此后羿的大招在远距离的情况下空大基本不会被队友说,近距离只能打出伤害,控制不了敌人。

王者荣耀空大也不会被骂的四个英雄 大招随意放

第二位:嬴政。同样的嬴政的大招也经常容易空,而且不少小伙伴也喜欢拿大招来推线,或者团战的时候开启大招来逼退敌方的防御,大招在左右横扫的时候有时候会中,但是大部分英雄都可以通过走位或者闪现来躲避嬴政的大招,在游戏中嬴政的大招只要拿出来压制对面就行,不中敌人也没太大关系,即使空大了,敌人也会放弃防御被嬴政大招清理出的区域。

王者荣耀空大也不会被骂的四个英雄 大招随意放

第三位:鲁班,鲁班的大招就算已经覆盖敌人了也未必能打中敌人,敌人只要通过走位就能躲掉鲁班的大招,因为鲁班的大招需要0.75秒才能落下一枚炸弹,因此大招空了队友也不会责怪的,鲁班只要能在团战中打出输出就可以了,至于大招中不中,队友是不会数着炸弹落在哪里的。

王者荣耀空大也不会被骂的四个英雄 大招随意放

没错,今天就是我们的主角了,第四位:武则天。武则天的大招对全部敌人都有效果,如果不是在打团的时候,大招很容易躲掉,因为她的大招是在敌人脚下出现,敌方只完全可以通过走位去躲掉大招的,即使是一个大神也不能说大招全中对面,有时候空大也没事,开启大招只是为了支援队友或者收割残血,或者打团的时候先手。即使武则天全场都空大队友也不会说,中不中没关系,关键的是气势打出来了。那么还有什么英雄空大不会被队友责骂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今年计划培训高素质农民1.35万人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