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书香墨香特色

书香,没有花的浓郁芳香,没有茶的淡雅清香,没有瓜果的诱人幽香……只有淡淡的墨香,但却有着一个不平凡的墨香,超凡脱俗蕴含着无与伦比的知识。

实验小学+陶芯媛(指导教师:林英)+书香墨香特色+13761449017313

实验小学+陶芯媛(指导教师:林英)+书香墨香特色+13761449017312

我们学校就是一个书香学校,就让我带领你领略一番。走进学校图书馆,一股书香蔓延着整个空气,那是知识的味道,是独一无二的气息。静静地坐在椅子上,翻开一页页书,淡淡墨香渗出,犹如一幅幅山水画,令人驻足观望,流连忘返。

实验小学+陶芯媛(指导教师:林英)+书香墨香特色+13761449017314

实验小学+陶芯媛(指导教师:林英)+书香墨香特色+13761449017315

除了图书馆有数不胜数的书,班级的书也是堆积成山,同学们要是课间想看书,不出教室就能看到。长廊上的书法作品,更是美不胜收。整个校园被书香墨香笼罩着,让书香墨香做伴,让我们的童年永不寂寞。

将乐县实验小学 六(6)班 陶芯媛  指导教师  林英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