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第2集:赵嘉良因李飞幸逃脱缉毒 宋杨死陈岩被捕陈珂崩溃

广 东省公安厅禁毒局警员杜力密切关注着香港商人的动向,并将其实时汇报给广东省公安厅禁毒局副局长李维民。一边茶楼里,香港商人赵嘉良与毒贩蔡启荣的交易钱 已到位。而另一边北山养鸡场里,李飞持狙击式握枪进入,发现搭档宋杨嘴被封住且手脚被捆的同时,险遭一陌生男子黑枪,进而二人展开了激烈的枪击、搏击。以 至于赵嘉良派去北山养鸡场验货的手下杨丰,听到枪声、打斗声,立即告知了赵嘉良,随即此次毒品交易被赵嘉良取消。而赵嘉良则是李飞生父,原为缉毒警,后深 入黑社会,与毒贩交锋。

当赵嘉良刚上车,公安局的两名便衣警察就在车前假装拍照以此拦住商人,等待李维民指示。在副驾的手下钟伟察觉不对, 赵嘉良在后座更是已悄悄拿出了枪支。与此同时,北山养鸡场那边五个人,警员宋杨和毒贩蔡启超被绑着,两个彪悍的村民一起夹攻李飞,双拳难敌四手,几个回合 下,李飞不仅腰部中弹还被打得晕乎乎,随后村民竟暴躁到朝宋杨胸前来了两枪 。正在当下,李维民下达放了赵嘉良抓捕蔡启超和蔡卫平的指令。结果,抓捕过程中,蔡卫平被对方自己人暗杀灭口,蔡启超也被一货车当场撞毙。王厅和雷厅在公 安局演播室看到这里,起身离去。李维民为此次行动失败,羞愧难当。

省副局李维民与市副局马云波,在电话中提及东山的南井村,得知有人刚匿名 来电东山市公安厅,举报了南井村有毒品交易,以及涉毒人有李维民的义子李飞。目前,警方已出动,将李飞宋杨送往医院,将毒品运输人陈岩逮捕。经过刑侦警员 蔡军一番审讯,陈岩交代毒品运输自水果岛掩护流向韶关夜店,并说李飞从中抽成。此供词与警员在搜查李飞住处发现大量现金相吻合。陈岩甚至吐出,当走私毒品 事件被宋杨发现,再加李飞觊觎宋杨前女友陈珂,与自己合伙算计宋杨,企图杀之而后快。

此时,人民医院里,一行为可疑的白衣大夫给李飞的生理 盐水中注射不明液体,李飞起身询问并反抗,随即二人拳脚相向。因李飞占上风,假大夫逃离病房。李飞追出时,发现警员阿平疑似被注射令人昏迷的药剂,于是大 呼护士。结果,赶来医院的大队长蔡永强看到这一幕,对李飞更是疑心,让手下将李飞拷在病床上。当然,李飞老早就对蔡永强有所怀疑,只是苦于无证据。而蔡永 强不同,从副队长陈自立的口中得知,北山养鸡场的用枪情况、领导暗下指示隐瞒,这些都将矛头指向李飞。可是,蔡永强仍进入病房向李飞表明目前局势,并求证 李飞是否涉毒。不过,李飞对蔡永强仍放不下戒备,不愿与其沟通。届时,禁毒大队警员周恺在病床旁,以宋杨命丧当场之事,不断奚落李飞。

在办 公室里,东山市市长陈文泽对市局长罗旭、市副局马云波,就南井村五一毒品事件,进行追责,最后决定先提审李飞。刑侦大队长陈光荣前往人民医院传达指令,此 案件由专案组:罗局为组长、马局为副组长等人审理,速将禁毒队李飞移交刑侦队。不料,待蔡队打电话确认后,李飞跑了。陈队等人以为李飞是跳窗跑的,只有蔡 队察觉输液瓶有问题以及李飞在卫生间天花板上,但蔡队假装不知道离开了病房。

来自塔寨村的原东山中学教师林水伯衣衫褴褛,他找到毒贩伍仔付 了钱,换来了毒贩麻子的三粒黄大仙毒品,回家却遇到李飞。而在广州人民医院上班的陈珂,也被蔡军告知,宋杨被李飞开枪打死,自己的弟弟陈岩走私毒品,理应 跟警方回去协助调查。陈珂在换衣间里时,先后接到了李飞和李维民的电话,并且将李飞让她去中山丰益宾馆的事告诉了李维民。随后,陈珂也听了李飞的话,摆脱 了蔡军等人的监视,坐计程车前往中山。

蔡军向陈队汇报情况时,从陈队口中了解到陈珂的去向,疑其从何得知。很显然,李维民认为自己与李飞关系特殊。以此次报告,既能将自己撇清,又能找出李飞查明真相。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