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青春斗向真喜欢关山吗

据路透,向真结局应该是和关山在一起了,那肯定也是喜欢关山了。

青春斗中向真不仅爱情有丰收,向真还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在经过多年的工作上累积的经验,向真已经能妥善的经营很多事情了,加上有关山的帮忙,向真的公司越做越大,生意红红火火的。不少网友表示看来向真和关山这对情侣也是会在剧中打撒狗粮的节奏啊,但是关山出场可能比较慢,因为是第三任男朋友。

青春斗向真喜欢关山吗?青春斗向真结局介绍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青春斗向真结局虽然定档片花负能量比较多,但冲着向真最后一句只要我们一直奋斗,说不定哪天理想就实现了,可见整部剧的基调是积极向上的。波折是多了点,结局应该是美好的。而且从故事上分析,几位主演的设定也与我们息息相关,产生的共鸣一定不少。工作不利或是爱情不顺,被家人不理解,因为生活压力山大。《青春斗》可以说是每一个人的生活写照。即便存在一点误差,但最起码她们曾经经历过的迷茫和苦难,此时的我们正在遭受又或者即将上线感知。只是时间问题罢了。与此同时,《青春斗》的良心集数也让网友们一片叫好。纷纷为赵宝刚导演的实在鼓掌点赞。

青春斗向真喜欢关山吗?青春斗向真结局介绍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青春斗向真最后和关山在一起了吗

青春斗中我们可以看到向真的大学初恋男友是赵聪,可惜的是在毕业季赵聪突然就失踪了,向真找了他很久,发了很多条信息都没有回应,这也就注定两人不会在一起了,据说最后向真和第三任男友关山在一起了。这是真的吗?我们还是继续往后追剧,毕竟不到结尾谁也不知道向真会和谁在一起。

青春斗向真喜欢关山吗?青春斗向真结局介绍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后来向真逐渐的长大,认清了社会上的人情冷暖,在给时尚杂志做编辑的时候遇到了无限空间的老板关山,他对郑爽来说算是一个“大叔”,但其实性格天真无邪的向真,跟这款大叔还是挺搭配的,毕竟关山心理足够成熟,而且关山还是互联网投资人,后来向真的“纠纠"公司成功问世,就是因为关山的帮助。

其实人的一生没有什么合适不合适的,只看出场顺序。向真跟赵聪很合适,跟庄毅也很合适,但他们相遇的时间都不对,向真因为赵聪而失去了独自生活的能力,可等到向真走向成熟并认识庄毅的时候,初恋在她心里仍然挥之不去,只有第三任成熟的大叔关山,能够包容向真的过去,能够包容向真对过往的留恋。所以,向真最后跟事业型大叔关山在一起,也是很合适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