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3月13日,吴京坐轮椅的照片曝光,网友纷纷好奇吴京身体怎么了为什么坐轮椅?近日,吴京与胡歌合作电影《攀登者》,讲述的是中国攀登队冲击珠穆朗玛峰的故事。此前,他为拍摄新戏还进行了半个月的极寒训练,亲自上阵爬雪山,拍戏的过程中腿部受伤,还去国外接受治疗了。

众所周知,吴京是一匹实打实的“战狼”。从他小时候开始学习武术,到后来跑龙套,再到后来自己拍戏当导演当主角,从头到脚身上落下了很多伤病。

吴京坐轮椅现身怎么回事?吴京身体怎么了为什么坐轮椅?

吴京坐轮椅现身怎么回事?

昨天,有网友在北京机场偶遇吴京,照片中吴京坐在轮椅上,手拿拐杖,表情十分严肃,疑似因腿部受伤行动不便。对此,吴京方表示:“原本膝盖和股骨头就不咋好,这一拍戏,又重伤了。昨天是在国外紧急治疗完,回国后直接去剧组了。”

从照片里看,吴京身穿一袭黑色休闲装,戴着鸭舌帽和墨镜,满脸胡渣的样子十分沧桑,神情里是挡不住的憔悴。

网友评论

希望吴京没事

你可是答应了楠哥要好好的!!不要再受这么重的伤了!!

小鲜肉们学一学好吗 人家才叫敬业

吴京敬业硬汉 保重身体 期待更多好作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