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温婉一周内吸粉四百多万,目前抖音已经收获了千万的点赞,但是对于温婉的走红,不少网友质疑又是一场炒作。不少网友表示,就是个很普通的视频的,跳舞什么的根本没体现,这几个摆摆手的动作不谁都能做么?但不可否认的是,温婉目前在抖音确实有很高的关注度,确切的说,就是红了!

抖音温婉一夜走红又被封杀真相?许静婉黑历史被摸大腿动图曝光(4)

曾有网友爆料称:“抖音温婉的众多男粉丝都曾经把温婉的笑容设置成壁纸,其中有很多人曾因为不肯换掉温婉的手机壁纸而导致和女朋友分手,很多身边玩抖音的男性朋友都因为沉迷温婉而和女朋友吵架甚至有的都闹分手了。”

抖音温婉的蹦迪照曾被网友曝光,众多男粉丝曾因沉迷她而导致分手。曾有网友在当时表示:“她就长这样?我还以为多漂亮呢,不是多么好看啊,为什么还有众多男粉丝曾因沉迷她而导致分手这种奇怪的事情发生啊。”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