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有一个日本网友在推特上转发了一组迪丽热巴的美照,还夸她是中国顶级美女,很有女王范儿,美得太耀眼了。这个推特获得了2万多的转发,10多万个喜欢,热度也是非常高啊,看来美貌果然是通行证,长得好看的人能获得大多数人的认可。不仅如此,热心的日本网友还找出了热巴小时候的照片,夸她是亚洲美貌的巅峰,各种赞美的词语,好听的话不要太多啊。看来热巴已经凭借自己的美貌成功征服了一众日本网友。

迪丽热巴美颜火遍日本,日本网友竟这么形容她

迪丽热巴的高颜值一直备受瞩目,美艳动人的她360度无死角,不论是路透图还是精修照,总能让人感慨,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小姐姐呢。

迪丽热巴美颜火遍日本,日本网友竟这么形容她

迪丽热巴美颜火遍日本,日本网友竟这么形容她

不过热巴在一些古装剧里的造型和她硬朗大气的五官不是很搭,显得有些违和,因为热巴的长相偏现代,所以看起来有点老气。在现代装里则完全凸显了她的美貌,可高冷可呆萌,非常漂亮。

迪丽热巴美颜火遍日本,日本网友竟这么形容她

本文来源:【猫眼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