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原标题:《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三集二丫偷袭刺死夜王,这把匕首来历不凡

今天是《权力的游戏》更新的日子,也是大战在即的日子.相信很多观众都和我一样在猜测今天上映的这一集会有怎样的大战,会有哪几位人物会为这场战争送命. 然而这一集出现的结局是我们都没有料想到的.个人想的是这场大战怎么也得两集结束吧,详细的讲一讲人类军团内到底是用了怎样的技能周旋然后****夜王,再或者夜王如何破城然后南下. 结果我们的夜王被在攻破城池后,与布兰见面并准备动手****他的时候,被二丫从背后突袭,用了一招左右互博,一击毙命.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三集二丫偷袭杀死夜王,这把匕首来历不凡!

今天这一集随着夜王的死去,也接近了尾声.关于战争的场面和死去的主角们我们暂且不谈,我们想聊的是二丫****夜王的这把匕首. 二丫的这把匕首可是大有来历的哟,不要小看这把匕首.它在这部剧中可是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接下来我们就来回顾一下有关于这把刀的故事. 第一次见到这把匕首的时候还是在第一季的时候,布兰因为撞破了詹姆和瑟曦的秘密而被推下塔楼的剧情相信各位肯定都记得.然而这时布兰没有死,又招来了杀手灭口.幸得布兰养的冰原狼夏天所救才保住性命.当时这把匕首也在场,没错,就是杀手手中拿的那把匕首.这就是这把由瓦雷利亚钢锻造的匕首第一次登场. 在《权力的游戏》这部剧中,瓦雷利亚钢是属于极其珍贵的材料,所以制作出来的武器,只掌握在少数人手中,这样的线索引来了后续的剧情发展. 这把匕首本来是属于小指头的,然而,再一次打赌后,小指头将这把匕首输给了小恶魔提利昂,由此,再后来的剧情里,猫姨逮捕了小恶魔,从而这也就引出了后续的五王之战.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三集二丫偷袭杀死夜王,这把匕首来历不凡!

然而在后续的剧情中,这把匕首回到了当初差点成为刀下亡魂的布兰手中,布兰将它送给了二丫,一把趁手的武器,对于一个刺客来说是再好不过了。或许,也是因为布兰看到了这把匕首的未来。对于二丫来说,拥有了这把匕首让她有了两个战果,一个是在第七季的时候终结了巧舌如簧的小指头,另外一个就是夜王,现在看来,死在这把匕首下的人都是重要人物。

第八季来临,第一集雪诺和二丫见面的时候,两人互相看了对方的武器,一个拥有这把匕首,另一个拥有由瓦雷利亚钢的双手剑。所以剧情已经指向了他们两个,总会其中一个****夜王。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三集二丫偷袭杀死夜王,这把匕首来历不凡!

今天看到二丫被异鬼逼的在城堡里走投无路,真的十分着急,担心二丫也会死于人多。直到梅姨说出那句“光之王命他死而复生,是有缘由的”才真的放下心来,二丫的使命就是****夜王。只是夜王死的有点太痛快了,估计连他自己都觉得有点委屈。(今天看到网友做的一张图,表示夜王真的很委屈)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三集二丫偷袭杀死夜王,这把匕首来历不凡!

第八季开始才刚刚更新到第3集,夜王已经game over,接下来这把匕首是否会跟随二丫南下,杀掉还身在君临的瑟曦呢?也未可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