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中国新说唱》第一期的选手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有好几位。那吾克热应该是其中一位吧!在第一期播出后,很多人都在搜索那吾克热是谁、详细个人资料等等。显然,那吾克热是节目上出现的第一匹黑马。另外,还有消息指出他与红花会似乎有关系。那么,有关于那吾克热的资料背景,一起去看看吧!

中国新说唱那吾克热是谁 资料背景曝光揭其与红花会关系

中国新说唱选手那吾克热

那吾克热的详细个人资料,他的全名叫那吾克热·玉素甫江,从名字上看,也可发现他其实是来自于新疆。在《中国新说唱》的第一期的节目里,选手那吾克热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的说唱不仅征服了观众和其他选手,甚至五位严厉的导师也纷纷为其打call。这令不少网友十分好奇,那吾克热是什么来头。

中国新说唱那吾克热是谁 资料背景曝光揭其与红花会关系

那吾克热是红花会的吗

在《中国新说唱》节目上,那吾克热一上场,几乎所有选手都在问“这是谁啊”。在一首《儿子娃娃》说唱过后,大家眼睛也都亮了,水平之高可见一斑啊!事实上,rap圈的人之所以不认识那吾克热,原因在于曾为家庭退居幕后,如今重拾梦想也是想证明自己。除了参加《中国新说唱》外,那吾克热还参加过《中国好歌曲2》《梦想的声音2》。

中国新说唱那吾克热是谁 资料背景曝光揭其与红花会关系

那吾克热是红花会的吗

在参加《梦想的声音2》时,那吾克热凭借《纸飞机》歌曲,在网上很火。而且作为一位父亲身份,他将对宝宝的期待融入到歌中,唱哭了原唱林忆莲,很多网友听完表示,“忍不住想生娃了”。另外,网传那吾克热还有一层身份,他是红花会的。经过一番搜索,那吾克热和红花会的相关交集并无找到,他并非是红花会的人,或许是名字相似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