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紫棋说得对是什么梗

在这一期中,除了一些地下Rap,还有校园的,甚至还有《偶像练习生》徐圣恩、《中国好声音》亚军的陈梓童等等。

紫棋说得对是什么梗 紫棋说得对是什么意思

在陈梓童表演完之后,三组制作人都觉得很好。热狗:“我觉得很好听,关于旋律这件事情,你可能要问潘玮柏和邓紫棋。”;在邓紫棋进行一番评点之后。潘玮柏:“紫棋说的对。”;

紫棋说得对是什么梗 紫棋说得对是什么意思

在之后的刘柏辛演唱完,制作人邓紫棋点评完了之后。潘玮柏:“我觉得紫棋说的相当对!”;

紫棋说得对是什么梗 紫棋说得对是什么意思

同样的话语,在小青龙表演完之后。潘玮柏:“我觉得紫棋说的对....”;

紫棋说得对是什么梗 紫棋说得对是什么意思

网友:“紫棋说的对要火。”;“紫棋说的对,今年的流行语。”;潘玮柏:“我不是故意的。”;

邓紫棋为什么可以当中国新说唱导师

邓紫棋并非是专业的嘻哈歌手,但却对rap十分喜爱,此前参加歌手她就大胆挑战了龙卷风这首歌,“每一期做的东西都不同,选的歌曲也不一样的,我希望能好好把握这一次,去表现一些我可能平时在家里很爱做但一直没有胆量展现在舞台上的东西。”

邓紫棋坦言,希望节目播出后观众能看到她更多的可能性。特别是《我是歌手》的观众涉及到不同年龄层,邓紫棋希望自己的表现也可以让年长的观众了解现在年轻人喜欢的hip-pop是什么样的音乐风格。“我身上可以有很多不一样的可能性,希望大家对我可以有一个更全面的认识”。 《龙卷风》是台湾男歌手周杰伦2000年发行的首张、同名专辑《JAY》中的第9首歌曲,邓紫棋演唱全新改编的《龙卷风》,上场就“飙长高音”,中间穿插颇有杰伦风的RAP令人瞬间“忘记原作”。

紫棋说得对是什么梗 紫棋说得对是什么意思

本期节目结束后,邓紫棋的音乐在网络上引发很多讨论,她还接受网友的挑战,发出念RAP的影片,有模有样的以“Yo、Yo、Check it out”开头,接着便在12秒之内把全文念了出来。严肃表情配上不正经的RAP词,最后连自己都忍不住大笑,引来粉丝称赞“RAP得好”、“加上节奏和龙虾叫声应该会是主打歌一首”,反应热烈。

邓紫棋对于rap的喜爱还体现在了私下生活中,一直在忙碌于演唱会的巡演,仍没有忘记经常发布秒拍和大家互动。视频中邓紫棋表演了一段纸杯英文Rap,用手和纸杯打着节拍,节奏感十足,网友们也对这段Rap赞不绝口,大赞邓紫棋是个十足的小才女,也有渔民吐槽邓紫棋总是笑场。

此次中国新说唱公布了明星制作人的人选,吴亦凡、潘玮柏、热狗、张震岳四位导师悉数回归,除此之外,更宣布邓紫棋作为唯一女生加盟,成为第五位明星制作人。 车澈表示,邓紫棋对中文说唱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并且不惧任何质疑,“她说我出道以来所有最红的歌都是我有自己写的,我有什么可害怕的。”

小编觉得,节目组是看中了邓紫棋的勇气,期待她为这个节目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