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2017年,微博与微信上,更是乐视汽车喜报频传的消息。

2014年,贾跃亭带着汽车梦和生态化反的大格局回来了,乐视自此开启了,包括泰迪姐妹团在内的大笔融资。

2017年,他带着汽车梦,和他承诺借给上市公司的百亿现金走了。姐妹们那些真金白银的投入,也变的希望渺茫。

2014年,老贾从香港回了国,他解释的原因是,自己在香港做了一次胸腺瘤手术。

2017年,他出走美国后,人们唯一一次见到他的真身,也是在香港一家茶餐厅偶然碰到。

如果你们还记得,香港有个地方叫望北楼。

2014年,他出走的原因与那位上市前突击入股的股东,有着讳莫如深的关系。

2017年,在他出走一个月后。据《财经》杂志报道,多名证监会发审委委员,被警方采取了强制措施。祸起萧墙的,正是他们涉嫌为乐视IPO财务造假提供了帮助。

已经有人在知乎上开了一个帖问,“贾跃亭会上红色通缉令吗”。

每一次贾跃亭远行,甘薇都留守国内,这是一种态度,也是继续博弈的一线生机。

几个月前,群众质疑贾跃亭全家出走,甘薇立刻po出一条位置定位是位于北京的乐视控股集团大厦的微博,说我们全家老小都在北京。

2014年贾跃亭出走,留下身怀六甲的甘薇。不过,秦岚在后来的一次采访中提到,甘薇怀胎8月的时候,她去探望,她们在香港的酒店见了面。

从人人羡慕的人生赢家,到全世界质疑你怎么成了人生赢家,需要多久?

甘薇的这段下滑曲线,不过一年而已。

2015年岁末,由甘薇的乐漾影视监制的《太子妃升职记》火了。收官时,投资近2000万元的网剧创下了超26亿的播放量。

市面上没有比甘薇更标配的人生赢家范本。回归一年的贾跃亭正和他的生态化正风生水起,他们的双胞胎女儿刚过了一周岁生日,甘薇自己的乐漾影视承制的第一部作品就成为了现象级作品,她被媒体封为“中国网剧教母”。

那时她刚刚31岁,肤白貌美。

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努力切割成功与贾跃亭的关系,表达了自己早就不想当演员的情怀,因为“演员被动又难做,寿命期短,而她向往的是充实,对自我价值实现的一种体验”。

贾跃亭装可怜称甘薇不再相信自己 卡只能刷2000块家里就剩一套房(2)

她需要新的人设,配的上乐视千亿市值的老板娘人设。

她与这个圈的新晋力量亲密互动,比如一直有着编剧愿景的咪蒙。

2016年6月,她在微博上晒出了咪蒙的新书《我喜欢这个功利的世界》。当然,重点是晒扉页上咪蒙的赠言:“你就是最激励大家的存在!因为你这么美,这么聪明,这么有钱,还这么拼!”

一向对人性体察入微的咪蒙应该是挖掘到了甘薇内心隐秘的需求。

转年3月,咪蒙在自己公号推出了《有钱阔太的艰难生活》,文里描述的阔太为了在豪门站稳脚跟享受百亿身家,使出了十八般武艺花式讨好老公。有人爆料说,这位阔太的原型就是甘薇。

贾跃亭装可怜称甘薇不再相信自己 卡只能刷2000块家里就剩一套房(2)

2004年,还在解放军艺术学院读大二的甘薇,在一个饭局上认识了贾跃亭。那是个冬天,甘薇穿着一件军大衣就去了,那年她刚20岁。

乐视危局后,她越来越多的转发一个叫“一禅小和尚”的微博,有时还@ 贾跃亭。

她的最新一条微博里,一禅小和尚问和尚“师父,我昨晚做了一个好美的梦,你说梦会不会是真的”。

贾跃亭装可怜称甘薇不再相信自己 卡只能刷2000块家里就剩一套房(2)

师父说,“一禅,我们出家人不能执迷于这些镜花水月、梦幻泡影”。

一禅说,“我只是想,我会不会睡着的时候,在这个世界生活,睡着做梦的时候,又在另一个世界醒来。因为做的梦好美,醒来了还意犹未尽”。

但她的梦,不会是一场镜花水月、梦幻泡影。毕竟,贾跃亭带走了,说好了要借给上市公司的100多个亿。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