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贾跃亭装可怜称甘薇不再相信自己 卡只能刷2000块家里就剩一套房

小薇的“艰难”阔太太生活。

钛媒体注:时隔4个月,贾跃亭首次在美国接受了媒体采访。在与记者谈到妻子甘薇时,贾跃亭说道:小薇说可以做事业,但是家庭怎么办,房子都被冻结了,就剩一套房子,还是用她妈的名字买的,小薇的卡也被冻结,只能刷2000块,小薇都说不相信我了。所以说,这次对我触动特别大。同时贾跃亭还声称,妻子给自己发了很多短信,说到家庭方面的压力,因为现在孩子多了。

不过,贾跃亭仍然还是自称要在美继续推进FF汽车项目,并未有回国打算。而甘薇虽然在国内出不去,也努力没有闲着,近日甘薇出席某电视剧的发布会,从镜头(如头图)看显得非常疲惫。

甘薇的微博上,最近一次有明星盆友跟她互动,是大半年前的4月8日,她发了张阳光灿烂下的自拍照,泰迪姐妹团的大姐秦岚留言说“少女”。

再后来的7个月,她和先生贾跃亭的乐视,从资金危机到一泻千里的溃退。他们两口子的微博却一如既往地朝气蓬勃,为梦想窒息。

她的新戏开机,她在微博上卖力推荐;乐视超级电视上市四周年,她发微博庆贺纪念;市场传闻贾跃亭在美国为女儿建立了信托基金,她发微博怒斥造谣。

不过她的微博上,都再木有娱乐圈的大咖好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的痕迹。

甘薇有一个顶配的泰迪姐妹团——大姐秦岚、二姐霍思燕、三姐李小璐、四姐熊乃瑾、五妹甘薇、六妹肖雨雨、七妹杨幂,编外人员刘芸和应采儿。

人类的世界太乱,找个共同的价值观当群名,不是太假就是太难。因为大家都爱好养泰迪,组织命名为泰迪姐妹团。

贾跃亭对这个闺蜜团很热情,他组织过泰迪姐妹团的成员一起在三亚过年,也为大家操办过情人节的大趴体。

贾跃亭装可怜称甘薇不再相信自己 卡只能刷2000块家里就剩一套房

泰迪嘛,本来就是养尊处优,做好了造型后,才能蹦蹦跳跳讨喜的狗。

姐妹们不来互动,也是情有可原的。

毕竟,孙红雷、黄晓明、李小璐、刘涛、秦岚、陈赫、李小璐、贾乃亮、霍思燕等等“圈中好友”,都是真金白银投资了乐视影业的股东。

当时为什么投资进来,大家心里都是有数的。钱去了哪里,只有你们两口子心里最有数了。

2016年12月1日,甘薇发了一条微博@ 孙俪,说自己在花粉儿APP上新了200件了。

花粉儿是孙俪一直在卖力推荐的一款母婴闲置市场的APP。

有人在评论区给甘薇留言说,你张罗这么热闹,孙俪都不理你。

孙俪并不是一直都高冷的。几个月前,2016年8月,甘薇第一次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花粉儿账号时,孙俪还第一时间在这条微博下评论说“我一直在等你”。

此前甘薇在微博上推荐本书,孙俪都是要在评论区粗线一下。

你侬我侬,到甘薇的一厢热情之间,隔着一个2016年11月,贾跃亭自曝乐视资金链紧张,以及此后的债务危机爆发。

贾跃亭装可怜称甘薇不再相信自己 卡只能刷2000块家里就剩一套房

孙俪与甘薇相识的渊源不浅,钱也绑定得挺深。

2009年,甘薇在刘镇伟导演的电影《机器侠》饰演女二号出道,她搭戏的,正是娘娘孙俪。

2011年,乐视网(15.330,0.00,0.00%)以2000万元购买了《甄嬛传》的独家版权,这部大幅提升了孙俪江湖地位的热剧,也让乐视网彼时的流量与财务数据都分外好看。

2015年,乐视影业启动新一轮融资时,邓超和孙俪的工作室,分别斥资3000万元、2000万元,购入了乐视影业0.43%和0.286%股份,折算后约为8.3元/股。

现在你懂了吧?如果不是有投资6000万元的刘涛在最深的坑里挡着,那娘娘家就是舆论口中,“被乐视套的最深的明星”。

三年之后,甘薇又一次站在了雷同的命运路口。

风云变幻的2014年6月,为“布局海外战略”的贾跃亭去了北美。本来说好7月回来的,结果一直拖到当年11月才回来。

风雨飘摇的2017年7月,为“布局海外战略”的贾跃亭去了北美。本来说好下周回的,结果一直拖到今年11月也没回。

他总是,人离开了,社交媒体与你同在。

贾跃亭装可怜称甘薇不再相信自己 卡只能刷2000块家里就剩一套房

即使在微妙的2014年,他依然坚持着几乎每天发微博,说说自己的行程,转发一下乐视的重要活动。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