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关注张艺兴微博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张艺兴的粉丝数量以突破两千万。而就在突破两千万大关的当天,正在广州拍摄电视剧《求婚大作战》的小绵羊特意上传了一段打乒乓球的花絮视频,作为特别福利送给支持他的粉丝们。据悉,张艺兴将在某卫视的跨年晚会上与奥运乒乓球冠军张继科同台出场,究竟后天晚上是否会与张继科一比高下呢?

张艺兴粉丝突破2000万 将在跨年晚会上与张继科比球技

视频中的张艺兴一身校服装扮,显得学长范儿十足。只见他坐在桌前举起乒乓球拍,先是遮脸摆pose,紧接着画风突变,开始花式秀球技。发球,正手,反手,削球,每一个动作都是架势十足,却根本看不见球的踪迹,因此也有网友戏称他打的其实是“无影”球。

张艺兴粉丝突破2000万 将在跨年晚会上与张继科比球技

前阵子刚展示过篮球技能的他此番再放乒乓球花絮,粉丝们自然感到惊喜连连。张艺兴自己在微博配文中调侃道“2000万福利,为什么发晚了呢?因为是慢动作”粉丝们却给他留言说:“这怎么是慢动作呢,明明快得连球都看不见啦。”“PS高手在哪里,赶快给艺兴P上一个乒乓球吧!”

张艺兴粉丝突破2000万 将在跨年晚会上与张继科比球技

翻拍自日剧的《求婚大作战》,此番特地引入国球元素进行本土化改编,令网友对该剧的期待值更加飙升。《求婚大作战》为何会出现原作中没有的乒乓球桥段?小编认为,该剧可能对剧本进行了本土化改编,并专门引入了国球元素,十分令人期待。

张艺兴对于《求婚大作战》中的感情戏表示“应该不会考虑再拍了”,因为“表现自己有多爱你那些,对我来说有一些障碍,感觉内心受到了谴责。”他还坦承比较抗拒对粉丝说“我爱你”:“很不负责任,耽误多少姑娘啊!”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