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鞠婧祎和张艺兴一同录制节目,鞠婧祎随即成为网友热搜焦点,张艺兴被鞠婧祎的粉丝狂撕,这到底怎么一回事呢?此次,被誉为“中国四千年第一美女”的鞠婧祎黑历史遭扒,伴随着双方粉丝掀起激烈的战火,鞠婧祎和张艺兴两人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鞠婧祎黑历史遭扒 中国五千年美女粉丝狂撕张艺兴原因竟这样

当张艺兴和鞠婧祎两方粉丝掀起战火的时候,关乎鞠婧祎黑历史事件引发不少的关注。近期,鞠婧祎和张艺兴被邀请登上《快乐大本营》节目。在节目中,张艺兴不顾自己有腰伤,抱起女团“SNH48”成员鞠婧祎下腰,然而这个片段曝光之后,令粉丝感到非常心疼不满,从而引发了激烈的战火。

鞠婧祎黑历史遭扒 中国五千年美女粉丝狂撕张艺兴原因竟这样

张艺兴抱鞠婧祎遭喷,韩团“EXO”的中国籍成员张艺兴影歌视三栖,近年来积极在接戏、录综艺节目,日前也受邀登上《快乐大本营》。节目中,他不顾自己有腰伤,抱起女团“SNH48”成员鞠婧祎下腰,因为腰伤导致节目录制了很多次。此事引发鞠婧祎粉丝不满,在微博大骂张艺兴肾虚。张艺兴腰伤严重曾表演结束后直接跪倒。

许多网友近日在微博上爆料,指张艺兴日前录制《快乐大本营》,为了配合游戏安排,用“公主抱”的方式把鞠婧祎抬起来,下腰从竹竿底下穿过去,来来回回共拍了11次。不过,张艺兴因为长年练舞,腰部其实有严重的旧伤,所以这个环节曝光后,立刻激起粉丝不满,更有许多人涌入《快本》微博抗议,认为节目组忽视艺人安危。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球逾2.81亿人面临严重粮食不安全问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