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鞠婧祎黑历史遭扒 中国五千年美女粉丝狂撕张艺兴原因竟这样(2)

早前,曾被称为“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的鞠婧祎加盟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清纯的样貌迷倒了无数观众,大家开始关注鞠婧祎男朋友是谁?网上传出是华汉,但她本人并没有回应此事,应该是子虚乌有!当初,日本网友选出了“中国4000年以来第一美女”鞠婧祎,日媒以“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大肆报道该美女,一时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网友称有炒作的嫌疑,而这名名不见经传的小女生叫鞠婧袆。随后便有网友扒出其黑历史戏谑,在各类不雅传闻愈演愈烈之际,还曝出了许多令人惊愕的事情。

鞠婧祎黑历史遭扒 中国五千年美女粉丝狂撕张艺兴原因竟这样(2)

鞠婧祎走红后,网络上曝光了她出道前在2012年《向上吧少年》选拔中唱《绿洲》时的素颜照,与现在清纯美貌的形象判若两人。网友大肆调侃,称其是“卸妆死”,果然是人红是非多!如今鞠婧祎因被中东土豪追,再一次替SNH48组合博来关注度,她的存在还真的是至关重要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