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6日晚,中国乒协公布了国乒新周期教练组名单,此前张继科的主管教练肖战调岗任职女一队教练员,刘国梁回忆了过去12年两人的美好回忆,并坦言自己在隐退“二线”的第一天肖指导换岗。

张继科恩师肖战调岗女乒 刘国梁:好玩吗刺激吗

对于这样的变动,肖战在社交平台上写道:“从2002年带着激情和理想出任男二队主教练直到今天的男一队教练,整整15年,痛并快乐着!感谢帶过队员们,今天我的骄傲与自豪感都是来自你们!新的工作,新的挑战!面对未来!我心依旧! ”

刘国梁转发该则消息,并写道:“老肖是我当主教练的第一天开始跟我一起努力了12年,当我隐退“二线”的第一天换岗,12年对于我们俩来说都是美好回忆……”同时刘国梁也调侃般的向这位老教练发问:“我就问你一句好玩吗……刺激吗……”最后刘国梁说道:“预祝一切顺利。”

附:国乒教练最新名单

总教练:刘国梁

男一队主教练:秦志戬

男一队教练员:刘国正、王皓、马琳、刘恒、马俊峰

女一队主教练:孔令辉

女一队教练员:肖战、李隼、陈彬、张琴、黄海城

男二队主教练:刘志强

男二队教练员:刘彬、于洋、陈振江

女二队主教练:阎森

女二队教练员:李大成、朱文韬、王翔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