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还有几天不就到了跨年夜嘛,多家卫视为此奋力准备着。前两天湖南卫视发布了跨年夜终极海报,加盟跨年演唱会的明星阵容也同一时间曝光。虽然今年湖南卫视没有取得直播权,但是加盟的大咖也是多不胜数呀。

李易峰粉丝为了C位手撕湖南卫视 网友吐槽:真是求C得C啊

明星排位也是很有讲究的。实力歌手排在第一排,大咖林忆莲与韩红坐镇第一排正中间。第二排是流量小生,TFBoys占据C位,李易峰与杨洋在TFboys旁边,第三排是演员阵容,黄晓明坐镇C位,最后一排呢,90%都是SNH48的妹子们。

李易峰粉丝为了C位手撕湖南卫视 网友吐槽:真是求C得C啊

这样的排位呢各家粉丝是满意的,然而有一家就不满意了,那就是李易峰的粉丝。李易峰的粉丝在网上手撕湖南卫视,骂的话难听的不得了。最后湖南卫视更换了一张海报,李易峰和黄晓明的位置调换,将李易峰换到了第三排C位。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