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第三季2017年第二季度暖心回归,节目已经在筹备了,只是到现在为止,《我们相爱吧》第三季的嘉宾名单还没有确定,但是现在已经有一批拟定的嘉宾名单正在邀请了,不过小编看了名单之后,只能深深的感叹,节目组的心真大……

《我们相爱吧》是一档明星恋爱实境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包括《我们相爱吧第一季》、《我们相爱吧第二季》,《我们相爱吧第一季》嘉宾为林心如与任重、崔始源与刘雯、乔任梁与徐璐。

我们相爱吧第三季 唐嫣罗晋薛之谦林志玲李易峰吴昕组cp?

《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嘉宾为陈柏霖与宋智孝,余文乐与周冬雨,魏大勋与李沁。自从《我们相爱吧》播出以来粉丝们心目中的各种cp相继而来,第一季的‘任性夫妇’‘石榴夫妇’‘慌张夫妇’,第二季的‘宇宙cp’等深受网友的喜爱。

对于《我们相爱吧》第三季的嘉宾名单一直未公布,网友们也是操碎了心,期待着第三季的各路明星组对爱情,最近网上一份嘉宾名单已经流出。

《我们相爱吧》第三季唐嫣罗晋将会参加,看来我们的未央和拓跋浚穿越现代一起相爱了,等着看撒狗 粮吧,当然还有潘玮柏和张静初这一对将会在节目中组cp。

李易峰吴昕不出意外也会参加《我们相爱吧》第三季的录制组cp,不管每次李易峰和吴昕相遇录节目也都会擦出爱的火花,不知道这一次真正的参加了《我们相爱吧》会不会在节目中带给我们不一样惊喜。

我们相爱吧第三季 唐嫣罗晋薛之谦林志玲李易峰吴昕组cp?

据说跟关晓彤组成CP,之前还有传闻关晓彤表白李易峰被拒,但这个消息是真的还是假的就不知道了,不过关晓彤和李易峰肯定是不可能一起参加恋爱真人秀的……

如果林志玲和薛之谦在荧屏上谈恋爱,会不会吸引你的眼球?记者昨天获悉,连续两年在江苏荧屏上引发话题的《我们相爱吧》即将回归。

这档一连两季都保持高收视率的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今年的明星更为养眼,除了“关晓彤、李易峰、孙杨以及SNH48成员在受邀范围内”之外,林志玲、薛之谦有望组成新一季“相爱CP”。不过,对此消息,江苏卫视方面还未做出回应。

网爆“恋爱名单” 夺人眼球

自2015年《我们相爱吧》在江苏卫视亮相后,明星们基于真实意愿进行一场真实恋爱的真人秀形式,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节目组要传递的“相信爱、练习爱、享受爱”的核心理念。

要让观众伴随明星们美好的恋爱之余,一起领悟爱情的意义的用心也让很多观众点赞。基于此,今年第三季节目启动之初,就备受关注。

我们相爱吧第三季 唐嫣罗晋薛之谦林志玲李易峰吴昕组cp?

昨天,有圈中人在微信行业公共号中爆料称,《我们相爱吧》第三季名单已经确认,星光着实“闪瞎眼”,“#我们相爱吧#第三季嘉宾名单确认,林志玲、薛之谦、关晓彤、李易峰、孙杨以及SNH48中一名成员。”

而另有知情人透露,重量级女神林志玲与才子薛之谦将加盟。但另外两对明星目前还没有敲定,将在4月之前公布。网上流传的《我们相爱吧》第三季的嘉宾阵容,引发很多网友关注。尤其是林志玲和薛之谦,更是让不少人期待。

昨天记者联系江苏卫视,但相关负责人并没有给予证实。但不少网友倒是认为,这份爆料真实性很高,理由是林志玲和薛之谦与荔枝台的关系紧密。

比如,林志玲参加了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不仅担当主持人大秀口才,还难能可贵地重拾模特老本行上演了变装秀,更是大秀舞姿,与薛之谦贴身热舞。

我们相爱吧第三季 唐嫣罗晋薛之谦林志玲李易峰吴昕组cp?

而薛之谦之前曾参加了多档江苏卫视的节目,如在去年的《端午金曲捞》以及即将播出的《金曲捞》中担任叨叨团成员;刚播完的 《我们的挑战》中则担任挑战兄弟团成员。

至于“国民女儿”关晓彤,SNH48女团以及“国民男神”李易峰,则受到很多人期待。去年在江苏卫视热播的《好先生》和《九州天空城》,关晓彤表现出色,SNH48女团则多次在江苏荧屏亮相。而李易峰在荧屏上展示男人魅力,也被不少粉丝看好。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