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相信关注杨洋跟李易峰这对小鲜肉的都知道两人之间的暗涌,早前两人同一家公司难免会有不公平的对待,这让双方粉丝们是闹得不可开交,最后还是贾士凯带着杨洋离开才得以收场。但李易峰杨洋曾演过情侣哦,这已经是很早之前的电视作品了,谁曾想到昔日的好兄弟反目成这样呢?

李易峰杨洋演过同性情侣?昔日好兄弟反目成仇令人唏嘘

李易峰杨洋演过情侣还真是令人网友大吃一惊,这两人早前的关系看起来还真不一般啊!都说一山难容二虎,李易峰和杨洋两人随着名气的上升,心里肯定会有比较甚至粉丝也是互看对方粉不顺眼,所以说娱乐圈没有真正的友情,除非双方的利益不存在阻挡。

2014年电视剧版《小时代》中,那时还很青涩的杨洋和李易峰饰演了一对同性情侣,视频里两人勾肩搭背,眼神充满爱意。剧中李易峰还勇敢地争取自己的爱情:“每一种感情,都应该得到尊重。”咩咩望过去的眼神好温柔哦……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