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白敬亭整容对比照曝光 因撞脸柯震东被称“小柯震东”(3)

今日,有《新闻晨报》微博报道证实以及有多方面消息传出,郭敬明已密会某酷似柯震东的新人,据称新人名为白敬亭,跟柯震东身高相仿,同样是90后,是北京首师大的校草,出演过《匆匆那年》,演戏经验并不丰富,但外形和气质都跟柯震东接近。大批粉丝已经就此展开热议。拨打郭敬明的电话求证,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况。但相关出品方透露,目前关于《小时代4》的消息,都没有完全确定。

白敬亭整容对比照曝光 因撞脸柯震东被称“小柯震东”(3)

有业内消息人士透露,相关新演员事宜,应该已经有保密协议的约束,此类消息片方和宣传方不会现在对外公布。不过,爱用没有经验的新人,已经是《小时代》的一大特色,不管是贯穿始终的Hold住姐,陈学冬,还是《小时代3》中出现的李贤宰、任言恺,都被认为是极佳的选择。也许,在此大胆使用新人,会让这个系列的大结局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