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新浪娱乐讯 昨晚播出的《歌手2017》半决赛节目中,摄影师捕捉到了观众席上一个特别的身影。仔细一看竟然是会唱rap的白敬亭!几个抓拍镜头可见,正值萧敬腾[微博]演唱歌曲,坐在观众席的白敬亭全程投入,时而专注凝视,时而击掌叫好,表情十分到位,可谓是最懂得节目“套路”的观众了!

据悉,节目录制当天恰逢萧敬腾生日,白敬亭为了给好朋友庆生,特意早早来到录制现场,不仅躲在观众席认真听萧敬腾唱歌,还突现休息室给好友惊喜。白敬亭和萧敬腾两人结缘于一档综艺节目。节目中,小白被整气急之下错把萧敬腾叫作“萧敬亭”,两个人的名字还真是相象又押韵,也因为录制缘故成为了好朋友。

粉丝们知道原委后表示,“可算知道白敬亭的rap是从哪学的了!”“小白不要去充当观众,大家都期待着你来段rap呢!”也有刚刚知道真相的吃瓜群众表示,“扫过几次之后就突然感觉这个人好面熟,原来是白敬亭!”“我就说为什么观众席有个这么帅的!”

(实习生 白茉/文)

(责编:翁君钓鱼)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