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文章压力大私下痛哭?网友:想想黄海波和柯震东

因小品演员田昊曝光了文章当导演时说的一句话,网友又开始炮轰文章了。

田昊表示,“有时候我们在一起聊天、喝着小酒,说着说着他就哭了,他说我得多难啊,你们不知道。”其实田昊说出这段话的前提为,转型成幕后导演的文章精益求精,一句台词得拍很多遍才能合他的意。与此前只是演员的身份相比,现在的文章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更多。

文章压力大私下痛哭?网友:想想黄海波和柯震东

但网友们却说,与黄海波、柯震东等人相比,文章的处境已经非常好了,起码他还有勇气转型当导演,拍摄的作品也有平台愿意播放,但对于黄海波柯震东等人来说,他们错过机会之后或许永远不会再爆红了。

文章压力大私下痛哭?网友:想想黄海波和柯震东

目前文章已经三度当导演,他对导演这个职位所涉及的工作领域或许已经熟悉了,但因此前有出轨姚笛的负面新闻传出,文章在事业上的努力或许并不会得到观众的认同。而已经被强烈抵制的黄海波和柯震东等人则比文章还要惨。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