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白敬亭整容对比照曝光 因撞脸柯震东被称“小柯震东”(2)

白敬亭整容对比照曝光 因撞脸柯震东被称“小柯震东”(2)

而柯震东主演的《小时代4》,又传出消息:“小时代4”百度百科介绍中,演员信息一栏已将柯震东删除。今日,则有网友和多个娱乐评论人士以及圈内人士传出新消息,郭敬明已经密会了某神似柯震东的新人,用以重拍一些镜头,通过后期制作,弥补柯震东镜头被删除,对小时代大结局造成的影响。

近日,知名娱乐博主“圈少爷”在微博上贴出网络词条“小时代4”一词的截图,上面显示“主演”一栏中,已经没有柯震东的名字。记者点进该词条看到,在具体的演员表部分中,其他角色都对应了演员的名字,而“顾源”本应对应的柯震东,却被几条短线代替。网友“娱乐圈揭秘”表示,百度百科的热门词条是不能随意修改的,这一改动很应该是得到了郭敬明的同意。

白敬亭整容对比照曝光 因撞脸柯震东被称“小柯震东”(2)

作为郭敬明系列电影《小时代》的终结篇,《小时代4》已定档2015年2月公映,然而由于柯震东吸毒被抓,电影的前途和命运也变得难以揣测起来。据了解,柯震东本人在《小时代4》中的戏份,有可能完全删除,而郭敬明可能会寻找替代者补拍部分场景,并通过后期制作,尽可能弥补遗憾。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