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日,彭于晏微博沦陷了,因为网曝彭于晏与张大奕在一起了。此前网传夏夏与彭于晏在一起,有网友表示夏夏比张大奕美多了,彭于晏怎么会选择张大奕呢?于是网友猜测彭于晏与张大奕在一起明显不可信。

不论彭于晏是否与张大奕在一起,有一些网友对于夏夏好奇,那么夏夏是谁呢?与彭于晏什么关系?夏夏真名叫什么?下面,小白为大家介绍一下网红美美de夏夏个人资料及微博吧!

彭于晏微博沦陷夏夏也上热搜 网红美美de夏夏个人资料微博真名

今天,更有网友曝彭于晏与网红张大奕,以及网红夏夏的恋情。对此,彭于晏工作室发声明回应:彭于晏与所谓爆料中的相关人士并无私人交集。

彭于晏工作室回应原文:

近期发现某些特定人士在微博上利用小号伪造截图,散布有关本公司演员彭于晏的不实信息,意图误导公众,产生不良影响。工作室在此声明,公司演员彭于晏与所谓爆料中的相关人士并无私人交集。

近年多次遇到类似网络伪装爆料及截图讨论状况的滋扰,特在此进行严正警告:自今日起,此类事件均直接诉诸法律,以维护权益与声誉,恕不再宽待侵权的行为。

美美de夏夏个人资料:

姓名:华夏

年龄:23岁

生日:1993年3月28日

所在地:江苏 连云港

博客:http://shop105620440.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tracelog=twddp

个性域名:http://weibo.com/pokalovexiaxia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p/1005051776080327/home

彭于晏微博沦陷夏夏也上热搜 网红美美de夏夏个人资料微博真名

夏夏因2016年上海红人节毛毯造型真人照与照片一样,而被称为网红界的一股清流。因而走红,晋升为新一代网红。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