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很傻很天真!被阮经天骗演同志片要男扮女装 彭于晏竟然信了

彭于晏与阮经天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网传一段早年台湾综艺节目的视频里,尚是青涩之姿的阮经天在参加节目时,遇到打电话要求对方反串的挑战任务,阮经天毫不犹豫就选择了彭于晏。电话里,阮经天与主持人徐乃麟、曾国城大展演技,忽悠彭于晏出演自己的女朋友,“天真”的彭于晏竟被他说动了。之后,在扮作导演、制片人的主持人们以“大制作”、“纽约唐人街取景”、“章子怡周润发参演”的连番哄骗诱惑下,彭于晏毫不犹豫地答应男扮女装,逗乐全场。

这段视频重新被网友翻出后,可是乐坏了大家。节目里,阮经天尽情“忽悠”彭于晏,彭于晏也以“小甜甜”称呼对方,让人感叹二人关系之铁。网友们还感叹道,原来彭于晏一直都是“彭三岁”,那么容易就上当受骗。不过彭于晏如今已经和章子怡和周润发都有过合作,看来当年的心愿已经实现咯!(实习生笛儿/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