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起帅气的彭于晏,就会让大众想起他出演过《风中奇缘》里的卫无忌,当初他以出色的演技深受众多网友的关注。那么不少粉丝好奇的就是彭于晏女友是谁呢?随后就有网友深扒彭于晏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出道以来彭于晏出演过很多作品,其实无论是哪个角色,都已经成为了彭于晏在演艺事业上的一个又一个经典角色。据悉,成名之后的彭于晏也是绯闻不断,那么彭于晏女友到底是谁?

彭于晏女友是谁 与众多女星绯闻不断疑正牌女友竟是她

出道后的彭于晏先后和吴雨霏、林珈安等人传出绯闻。事先代表作品只要《仙剑奇侠传》的彭于晏与曾经是歌坛天后的蔡依林位置相差悬殊,并且彭于晏经济公司二心想把其培育成0绯闻的优质偶像,不时打压两人的爱情,甚至下令:“就算是冤家见面,也要她来找你,不准你去找她,不要让人家说你贴她!”无论是外界还是公司都给了他们极大的压力。

彭于晏女友是谁 与众多女星绯闻不断疑正牌女友竟是她

但彭于晏并没有由于公司的打压而选择逃避本人的感情。当被蔡康永问道“Jolin是你喜欢的菜吗?”彭于晏小气供认:“不错,我很喜欢啊。”后果隔天被报道出为他招认喜欢蔡依林。彭于晏所属的经纪公司看见报道气得暴跳如雷,马上退还当天的录影费,也回绝在“录影播出赞同书”上签字。彭于晏与公司高层争持的音讯不翼而飞。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