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婚姻

夏雨袁泉女儿叫夏哈哈 这些明星竟然给孩子这么取奇葩的名字(4)

夏雨袁泉结婚

2009年8月28日登记结婚的夏雨和袁泉通过经纪公司向媒体确认:“夏雨先生、袁泉小姐已进行结婚登记。非常感谢所有朋友长久以来对他们的关注,希望媒体朋友能够留给他们更多的私人空间。” 夏雨和袁泉的恋情始于在中戏上大学时,夏雨比袁泉高一届,袁泉入学时就被夏雨“相中”,夏雨对这个文文静静,纤纤弱弱的女孩儿印象挺好,不过直到袁泉上大三、夏雨上大四,两人才开始接触并成为恋人,并由此开始了爱情长跑。对于两人的恋情,夏雨和袁泉尽力保持低调,就算一同出席活动,也会回避。 2009年8月30日两人通过经纪人表示,婚后两人仍会为各自的事业而努力,能够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是他们的幸福。

怀孕

袁泉与夏雨结婚时,夏雨的一名好友透露,袁泉与夏雨是奉子成婚,“袁泉最近有了身孕,由于之前一直忙于新片的拍摄,所以也就没空打理私事。在结束了工作后,可能才和夏雨商量到孩子的事情,于是决定近日结婚。”影片《四大名捕》首次全国记者会在敦煌举行。在高群书将段奕宏领衔的“四大名捕”介绍给记者的同时,作为全片重要贯穿人物的“逃犯”夏雨,也向媒体们公开了一个“秘密”——袁泉怀孕了。升格做准爸爸的夏雨还自嘲说,在《西风烈》中玩命地拍戏,都是为了赚奶粉钱。

2009年11月28日,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台湾省台北县举行,来自香港台湾内地的众多艺人盛装亮相红地毯,袁泉和吴彦祖凭借电影《如梦》入围最佳男女主角,袁泉身怀六甲踏上金马红毯,无比幸福。

桂纶镁和袁泉两位气质女星同台颁奖,一上场,小镁就恭喜袁泉“双喜临门,既入围影后,也带着宝宝来到台湾”,让大家的焦点都放到袁泉的肚子上。穿着宽松飘逸礼服的她,身材丝毫看不出变形,如果不是小镁道破天机,光看外形还真没什么“孕味”。听到这话,袁泉脸上洋溢着母性光辉,向小镁道谢。这也是继夏雨在敦煌片场承认要“赚奶粉钱”后,袁泉首次公开承认怀孕消息。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