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袁泉女儿叫什么名字?袁泉女儿长什么样子?相信大家对袁泉再熟悉不过,早在2009年的时候与夏雨正式结婚,在娱乐圈中一直都被称为金童玉女,十分的幸福般配,不久后便孕有一女名叫夏哈哈,这个名字很特别吧,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袁泉的女儿,以及哪些明星儿女也起了奇特的名字呢?

夏雨袁泉女儿叫夏哈哈 这些明星竟然给孩子这么取奇葩的名字

袁泉女儿

袁泉女儿夏哈哈

袁泉与夏雨自从2009年结婚以后,一直被赞为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生活十分美满幸福,婚后他们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起名夏哈哈,一家三口生活开心,近日,夏雨专心在家看女儿,近日,夏雨女儿夏哈哈曝光,网友赞叹哈哈可爱不输Angela。

当天,夏雨手牵女儿走出闸口,身后还背着滑板。夏雨对滑板兴趣浓厚,也颇有建树。如今,超级奶爸夏雨练就了玩滑板和带孩子两不误的本领。夏哈哈身着公主裙,梳着马尾辫,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酷似袁泉。夏哈哈相当乖巧,一路上牵着爸爸的手蹦蹦跳跳,可爱的样子让人想起了Angela王诗龄。父女俩高高兴兴走出大厅上车返回了家。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