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夏雨袁泉女儿叫夏哈哈 这些明星竟然给孩子这么取奇葩的名字(2)

袁泉女儿夏哈哈

演员夏雨、袁泉被传今年9月将旅行结婚。对于这对演艺圈公认地模范情侣,他们的恋爱长跑一跑便跑了十年。 恋情经过: 1995年,已获得多个影帝头衔的夏雨考入中戏95级表演系。 1996年,袁泉考入中戏96明星班,和章子怡、梅婷、胡静、曾黎、傅晶、秦海璐并称“七朵金花”。

据悉,在新生入校“大阅兵”时,两人不小心地惊鸿一瞥,埋下了爱情的种子。自此,夏雨对小师妹袁泉一见钟情,但直到两年后他们才开始接触。 1999年,夏雨袁泉正式交往。有一天,夏雨忽然约袁泉夜游长城赏灯,结果大雨瓢泼,长城上就只有他们两个。两人吃完麦当劳、无话可说之后,对视良久。再之后,他们开车回来,夏雨说:“我们也甭‘泰坦尼克’了,就在这儿停会吧。”袁泉默认,然后夏雨就放了一首歌《今夜我有点坏》。

之后,他们就正式在一起了。 随后两人一直以情侣分身示众,被演艺圈评为金童玉女组合。但是,两人的爱情路却并没有如外人所想般平坦。生性活泼开朗的夏雨女生缘似乎一直不错。绯闻频发也曾导致这对恋人数次感情危机。 2004年,夏雨绯闻频发,传闻与袁泉分手。2005年夏天,夏雨和袁泉联袂主演了电影《上海伦巴》,第一次在银幕上以恋人的形象出现。2007年4月,高圆圆夜宿夏雨家,被记者拍到。随后有传闻说夏雨、袁泉正式分手。

夏雨袁泉女儿叫夏哈哈 这些明星竟然给孩子这么取奇葩的名字(2)

夏雨夏哈哈

2007年10月,夏雨、袁泉和好,拥吻照曝光。2009年8月30日,夏雨和袁泉委托经纪公司发布结婚声明。这对演艺圈的金童玉女,在经历了10年的爱情长跑之后,终于修成正果。

现在的夏雨袁泉生活幸福,进入2014年,袁泉戏约不断,延续了2013年的忙碌。而夏雨最近两年作品不多,更多的时间在带女儿。女儿夏哈哈呆萌可爱,讨人喜欢。许多人看到夏雨女儿的萌照纷纷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