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卓伟称刘恺威王鸥系炒作 只为逼杨幂说离婚真相(2)

曝杨幂不公开离婚有两内幕,一是为公司二是因女儿

杨幂刘恺威的婚姻问题被传了多时,但一直没有定论,对于这一点,外界其实早有传言称两人不公开离婚是有两大原因,一个是为了女儿小糯米,一个是为了公司。这次卓伟在节目中,也是证实了这一点。

为了女儿小糯米,这应该说是大家都非常容易想到的问题,因为婚姻不关是夫妻俩的事,这也可能会影响到孩子今后的成长。如今小糯米才2岁多,如果刘恺威杨幂真的离婚而且公布消息,对孩子成长造成的影响是可想而知的。而在卓伟的曝料中,还提到了他们之间或许还存在对女儿抚养权的争夺问题,加上之前杨幂与李易峰的绯闻和刘恺威与王鸥的传闻,他所以才写下了“刘郎已恨晴川远,白鸥飞处亦自闲。”这样臆测性的打油诗。

卓伟称刘恺威王鸥系炒作 只为逼杨幂说离婚真相(2)

再说说有关公司的问题,很多人都知道杨幂和刘恺威合开了一家公司。如果两人离婚的消息曝光,夫妻档形象的破裂必然也会影响到公司市值,造成损失是必然的。

还记得早前卓伟曾在朋友圈发文晒出了刘恺威工作室发的律师函怒斥对方为了一点股份,做人的尊严和骨气都没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