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于晋升为辣妈的杨幂参加了《真男》第二季的综艺节目,俘获了更加多的热粉丝。后来因网上曝出了杨幂素颜照,让大众吓了一跳,简直是判如两人。有网友称卸妆后的女明星都是这个样子的吗,还真吓人。杨幂一直都是大家倍受关注的女星,人红也并不是一件好事有时候,杨幂素颜判如两人,被认为是上了年纪的大妈。相比化了妆的她来说还真是差距甚大。

杨幂素颜照判若两人 卸妆后的杨幂似大妈令人大为吃惊【图】

杨幂素颜照判若两人

杨幂素颜照判若两人 卸妆后的杨幂似大妈令人大为吃惊【图】

杨幂素颜照判若两人

虽然说86年的杨幂,现在都三十多岁了,作为人妻辣妈的她依旧保持完美的身材,可是杨幂素颜太吓人,在《真男2》杨幂参加的那一期,这一次的女兵们可只是爆点呢!首次在节目中卸妆也是直呼完蛋了。由于这些女明星化妆前后差别变化把教官也是吓得够呛吧,完美演绎什么叫实力懵圈。

杨幂素颜照判若两人 卸妆后的杨幂似大妈令人大为吃惊【图】

杨幂素颜照判若两人

在荧幕前杨幂一直都是很漂亮的,不管是宫里饰演的古代造型,还是《仙剑奇侠传》中的活泼可爱的雪见和安静淑女的仙女夕瑶,还是《小时代》里的林萧都是很漂亮的大美女哦!最近网上曝出了一组杨幂参加综艺节目《真正男人2》卸妆后的样子,完全是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原来不化妆的杨幂是这个样子的!

杨幂素颜进军营的新闻频频登上热搜,而杨幂所谓的素颜在节目中确实很惊艳。很多观众好奇杨幂素颜如何?而杨幂的真素颜似乎受到了质疑。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在长沙举办开播发布会,杨幂、佟丽娅、黄子韬、蒋劲夫、沈梦辰、李锐、张蓝心等“空军新兵战士”跟现场观众讲述自己进军营后的感受。

在首期节目片段中,艺人进军营后马上被要求卸妆、换装、上交瓶瓶罐罐,纯素颜亮相,杨幂在纯素颜的状态下被阳光暴晒以致脸部过敏。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杨幂感叹说:“如果大家能感受到这个精神,付出就有意义了。”最让女星们崩溃的是,教官命令她们“给你们三分钟时间,马上卸妆”,杨幂对着镜头表示“很残酷”。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基础公司首获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微创新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