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杨幂和刘恺威公布恋情之后很多人也渐渐的认识到了这个从TVB走出来的演员刘恺威,很多人对于刘恺威的爸爸是谁感到相当的好奇,其实在杨幂刘恺威婚礼的时候很多人就看到了刘恺威的爸爸,那么对于刘恺威父亲刘丹简历你又了解多少呢?让小编带你们以来看看吧!

刘恺威的爸爸是谁?刘恺威的父亲刘丹简历身份背景大起底

刘恺威的爸爸是谁?

刘恺威的父母也算得上是名人了,特别是刘恺威的爸爸刘丹,TVB的老牌演员,虽然算不上一线大明星,但也是数十年的老戏骨了。刘恺威的妈妈李馥莹虽然不是娱乐圈的人,但在培养刘恺威成才和支持丈夫刘丹上也是有名的贤妻良母,自然备受称赞。

刘恺威的爸爸是谁?刘恺威的父亲刘丹简历身份背景大起底

刘丹个人资料

刘恺威的爸爸刘丹,1977年加入香港无线电视台。1980年,在经典剧集《上海滩》中饰演大反派“冯敬尧”。1983年,在黄日华、翁美玲主演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中饰演洪七公;同年在香港TVB版刘德华、陈玉莲主演电视剧《神雕侠侣》中饰演洪七公。2012年,在无线处境剧《爱回家》饰演主要角色马虎。2013年,在香港无线电视剧《恋爱星求人》饰中池金贵;同年又在香港无线电视剧《神探高伦布》中饰蔡田。 是TVB的老戏骨了。

刘恺威的爸爸是谁?刘恺威的父亲刘丹简历身份背景大起底

刘恺威的婚礼

刘恺威妈妈李馥莹很少有曝光,所以母亲节的时候刘恺威特意在网上曝光了妈妈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的出来刘恺威的妈妈十分的漂亮有大家闺秀的感觉。

不过据说刘恺威妈妈并不是娱乐圈中的人,但是漂亮一点都不输于任何一个女明星,而且十分的时尚,被很多网友认为是刘恺威背后重要的女人。

刘恺威的爸爸是谁?刘恺威的父亲刘丹简历身份背景大起底

刘恺威的父母

刘恺威曾表示,世上只有两件事情令他害怕,其中一件是刘妈妈下厨。原来李馥莹十分喜爱烹饪,但是对烹饪却完全没有天分,每次煮出来的饭菜都非常难吃。

作为刘恺威与刘丹背后的女人,李馥莹的低调作风相比也让他们父子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完全去为了事业拼搏,所以也有了如今刘恺威与刘丹的成功。据悉刘丹与李馥莹是一见钟情,拍拖2年后结婚,生下了刘恺威,之后又生下了一个女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