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伊能静不满老公秦昊被黑怼网友遭群嘲 被劝学杨幂回应我不是她

芒果TV制作的《妈妈是超人》第二季节目上线后收视持续火爆,但4组家庭却获得了截然不同的评价。比起胡可照顾安吉小鱼儿引来的好评声一片,包文婧和马雅舒的一些行为遭遇网友疯狂吐槽,而伊能静这边却意外让老公秦昊被批评了。看到网友将自己老公黑得那么惨,伊能静坐不住了,昨天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在微博回复网友评论结果遭遇各路嘲讽,面对网友建议她学杨幂,她也是用一句话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伊能静不满老公秦昊被黑怼网友遭群嘲 被劝学杨幂回应我不是她

上周四上线的首期《妈妈是超人》中,伊能静带着不到一岁的女儿出镜,在眼睛肿胀到不能视物的情况下照顾女儿又包办家务获得称赞,而在播出的片段中秦昊因为在女儿被板子砸到两次,表现得“粗心大意”,而在玩游戏戴眼镜,看孩子不戴眼镜的问题上,也引来众多网友不满,纷纷批评其冷漠,不是个好丈夫。

 

看到老公被如此冤枉,伊能静显得无奈又心疼,昨天下午专程贴出了一家三口的节目花絮片段,替老公澄清,甚至是专程转发回复网友的质疑,表示自己不接受剪辑的观点误导对家人的误会,不论是家人、孩子被扭曲,她都会大声说出来!她不愿为一个节目伤害老公爱孩子的真心!甚至表示愿意帮网友花15元看完完整版内容。

伊能静不满老公秦昊被黑怼网友遭群嘲 被劝学杨幂回应我不是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