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一个人是挺好,不过两个人也许更美好”。在《黄金单身汉》里,陈楚河大谈自己对爱情的理解。作为《黄金单身汉》中被25位女神追求的男主人公,陈楚河称,其实在生活中她并不知道该如何跟女生相处,女性朋友也很少。

陈楚河一人单挑25位美女 黄金单身汉小陈选了谁(2)

对于女朋友的闺蜜,陈楚河认为“闺蜜是除家人外对女朋友影响最大的人,甚至会毁灭你们的感情”,因此自己会讨好女友的闺蜜,包括送礼物等。但若女朋友的闺蜜也对自己感兴趣,陈楚河立即反驳“绝对不会!在你感觉她对你有意思时脸就要够臭”,并表示这是男人人品的问题,一定不能碰女友闺蜜,超正三观引网友点赞,称其为情感专家。

陈楚河一人单挑25位美女 黄金单身汉小陈选了谁(2)

同时对于婚后财政问题,陈楚河也表示女人应该掌握财政大权“你每个月给男生三万和三十万的开销,男人的表现肯定不一样”,犀利观点再度引起讨论。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