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思聪陈楚河领衔混迹娱乐圈无人敢惹的明星 家世背景显赫

1、任达华

上世纪80至90年代,黑帮插手香港演艺圈,众多巨星大腕深受其害,据说只有三个明星无人敢碰,任达华就是其中之一。据一床情书了解,他的父亲是一位因公殉职的香港皇家警察,他的哥哥任达荣也是警察,最高司职香港警务处副处长,据悉,任达荣为人清廉,秉公执法,对自己的生活工作要求严格,而任达华虽然进入演艺圈,但是为人却像哥哥非常正派,出道40余年零绯零是非,当然,他之所以在黑帮猖狂的年代全身而退,多多少少跟他的大哥有点关系。

王思聪陈楚河领衔混迹娱乐圈无人敢惹的明星 家世背景显赫

2、张家辉

任达华纵横娱乐圈,有兄长撑腰,张家辉却靠自己,因为他自小父母离异,跟随母亲长大,17岁就读皇家警察少年训练学校,后毕业于警察训练学校并且成为一名正式警员,因为申请做便衣警察未获得上面批准,他选择离开警队投身演艺圈,从龙套做起,脚踏实地,稳扎稳打,终于大器晚成扬名华人演艺圈,或许是早年的警察经历,令他无论扮贼,还是扮警察都出神入化。

王思聪陈楚河领衔混迹娱乐圈无人敢惹的明星 家世背景显赫

3、陈楚河

台湾男星陈楚河被称为黑道太子爷,他的父亲是台湾黑道教父,竹联帮前帮主、精神领袖陈启礼,虽然太子爷,陈楚河却为人低调谦逊,自小习文,熟读《庄子》《三国》等古典名著,在父亲的教导下培养各种好习惯,06年在好友周杰伦的提携下进入演艺圈,出道至今鲜有绯闻,07年父亲去世,他毅然放弃遗产继承权,因为他说:“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创造想要的一切。

王思聪陈楚河领衔混迹娱乐圈无人敢惹的明星 家世背景显赫

4、向佐

向佐的父亲是香港呼风唤雨的娱乐大佬,中国星老板向华强,母亲是霸气外露的大姐大陈岚,同时,更有传闻称他的父亲向华胜是香港某社团掌门人,不过向佐进入娱乐圈后却为人低调,没什么是非和绯闻,更不恃强凌弱,作为演员,他从低做起,从龙套做起,先后拍摄了《霍元甲》《投名状》《夺帅》等剧,演技可圈可点。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