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熊猫TV女主播周二珂男友是谁个人资料 王思聪为什么签下周二珂

被王思聪公司力捧,网传男朋友是富二代,这位神秘的女主播到底是谁?她就是周二珂,是熊猫TV的女主播,以唱歌为主,偶尔也玩“英雄联盟”,直播人气非常高。近日她在微博晒出美照,透露着酷酷的气息,有网友还说自己看到了田馥甄。

熊猫TV女主播周二珂男友是谁个人资料 王思聪为什么签下周二珂

周二珂个人资料

周二珂,出生于广东深圳,中国内地网络女主播、歌手。 原斗鱼TV人气女主播,曾与当时的陈一发、大表姐、冯提莫一起被称作斗鱼F4,随后跳槽到了熊猫TV。11月22日,熊猫主播二珂正式签约香蕉计划,成为转型为艺人的主播。

中文名 周二珂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出生地 广东深圳

职  业 熊猫TV游戏娱乐主播

星  座 摩羯座

游戏ID 橙子活在梦里

代表作品 :走在冷风中、告白气球

熊猫TV女主播周二珂男友是谁个人资料 王思聪为什么签下周二珂

周二珂,新兴游戏(娱乐)主播,小清新歌手,英雄联盟国服”大腿“组选手,在来到斗鱼TV平台直播仅仅2天之后就拥有了惊人数量的粉丝,性格时而高冷时而逗比,直播时翻唱了众多歌手的经典作品,尤其王菲的歌曲翻唱,被粉丝称为电竞王菲。作为最早一批入驻熊猫TV的主播,二珂直播间的订阅人数高达119万,也是国内直播人气排名前列的娱乐主播之一。通过一曲翻唱的《走在冷风中》征服了大批观众,她微博的粉丝目前已突破200万,翻唱周杰伦的歌曲《告白气球》,转发量更是突破11万人次,网易云音乐点击量超过866万,一举创造国内娱乐主播里前“前无古人”的成绩。

周二珂男友是谁?

在微博上周二珂亲自承认了自己有男朋友,男朋友是NEWBEE战队的老板王玥,外号牛蛙君,则是队内选手王兆辉的徒弟,由于王兆辉外号“狗哥”,王玥被戏称为“狗徒”。王玥是一个富二代,当时可伤了不少男青年的心,自己的女神居然有心上人了,据了解王玥才20出头,周二珂是93年的,网友调侃难道是要上演姐弟恋的节奏?

NEWBEE老板牛蛙君呢,更是不得了,家里钱都快溢出了,老爸听说是安徽首富王文银,去年身家达到600亿人民币。2014年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王文银以612亿元人民币净资产,排名第7位。王文银,安徽省潜山县人,正威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正威集团总部在深圳,王玥和二珂两人能走到一起,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不过豪门有豪门坏处,哪个阔少身后没有一个庞大后宫?几个太太为了先生子,争风吃醋,明争暗斗。王玥和二珂的关系能够存在多久?一个月、还是一年呢?那就不得而知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