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最近热播的《黄金单身汉》中,陈楚河堕入了1对25位美女的爱河之中,网友直呼艳福不浅。在这个节目中,陈楚河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撩尽了25位美女,陈楚河简直就是混进了女儿国之中。不过也有网友很好奇,面对这么多的美女陈楚河究竟会选择谁呢?详情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陈楚河一人单挑25位美女 黄金单身汉小陈选了谁

台湾的旅行中,陈楚河还带着两位女生与自己的摄影师好友碰面,并提出拍摄写真的诉求。在拍摄现场,面对模特出身的崔紫轩,刘秀薇显得十分紧张,也不自信的对比起两人的身材说道:“紫轩那么高挑,我本身就没有经验还肉肉型的,不想展现不好的一面”,正式拍照时刘秀薇也状况不断。

陈楚河一人单挑25位美女 黄金单身汉小陈选了谁

另一边崔紫轩的表现十分专业,陈楚河和好友都对她称赞有加,每一张照片都是标准的时尚风。紧张的刘秀薇拍出的写真会是什么风格,陈楚河最后的真爱戒指又会属于哪位女神呢?

陈楚河一人单挑25位美女 黄金单身汉小陈选了谁

当陈楚河要送出戒指的时候,刘秀薇犹豫地拒绝了。当她反问陈楚河时,陈楚河也犹豫了,这就是最后的结局,其实这挺符合实际的。总共才录制了一个月的时间,旁边跟着一大堆的摄像和工作人员,他们真正相处的时间很短,更不要提能单独相处的时间了。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要了解一个人,说实话能有多深刻?

陈楚河一人单挑25位美女 黄金单身汉小陈选了谁

刘秀薇要的是一个承诺,陈楚河如果能毫不犹豫的答应这叫才假吧。在最后,陈楚河说了一堆关于不完美的话,怕自己不完美,怕对方不完美,怕感情不完美。其实总结起来,就是他没有安全感,在现实中,其实不少人也是这样,因为没有安全感而怯步……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