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黄金单身汉》上周六下午迎来了新一轮的淘汰。上上周留下来的悬念,上期节目中最终揭晓。上上期节目中刘秀薇得到了玫瑰花,本期节目中崔颖伦和崔紫轩也得到了玫瑰花。所以最终被淘汰的人是唐焯仪。唐焯仪在与陈楚河见家长的时候,唐焯仪家人的那种审视的眼光让陈楚河很不舒服,加上唐焯仪的意外告白触碰到了陈楚河的逆鳞。

《黄金单身汉》不管是黄金单身汉陈楚河还是25位女嘉宾都是都是备受争议的人物。随着八期节目的播出,陈楚河与素人女神们在恋爱交往中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网友关注。陈楚河将与剩下的三位女神在希腊、韩国、泰国分别开启一段浪漫约会,看到预告片上的他们的亲密动作也让观众各种辣眼睛。

黄金单身汉刘秀薇被喂吃香蕉 崔颖伦崔紫轩最后会被淘汰吗

刘秀薇选择在爱琴海,在海滩边陈楚河喂刘秀薇吃香蕉;崔颖伦选择在济州岛但是让崔颖伦没想到的是,这个原本浪漫的约会变成了冒险;崔紫轩和陈楚河在泰国,两个人也是玩的很开心,那么最终有哪两位会被邀请到陈楚河的家乡台湾台北呢?唐焯仪bei9淘汰原因是什么?是什么样的举动让陈楚河从恋人到朋友的跨度呢?

黄金单身汉刘秀薇被喂吃香蕉 崔颖伦崔紫轩最后会被淘汰吗

个性开朗,性格随和的唐焯仪一直是节目里的人气女神,在三亚时和陈楚河的频繁互动也十分默契,陈楚河更称唐焯仪是自己的“灵魂伴侣”,但两人之间似乎一直朋友多过情人,唐焯仪也一直在努力让两人的关系更近一步。最新一期节目中,陈楚河陪唐焯仪来到了佛山祖庙。

黄金单身汉刘秀薇被喂吃香蕉 崔颖伦崔紫轩最后会被淘汰吗

向来鬼马的两人,在祖庙里也玩得不亦乐乎,看舞狮、玩游戏,互相调侃对方幼稚,而拜佛时却又一反常态特别诚恳,沉浸在二人世界里的两人甜蜜不已。随后,两人一起去签台求签,四次元爆棚的陈楚河抽中“桃花签”,而唐焯仪却不幸抽中“下下签”,签文显示“让她放弃一些东西”,非常“不爽”的唐焯仪大呼:“再也不来了,这个地方克我”,生气的模样惹得陈楚河爆笑不止。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