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唐艺昕1989年12月9日出生于四川省遂宁市,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11年唐艺昕凭借《甄嬛传》中的祺贵人一角走红,人气急速上升。除了《甄嬛传》外,唐艺昕还出演了胜女的代价》、《隋唐演义》、《陆贞传奇》、《百万新娘之爱无悔》等电视剧,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

唐艺昕男友是谁 军装美男张若昀不为人知的显赫家境遭扒(2)

唐艺昕男友是谁 军装美男张若昀不为人知的显赫家境遭扒(2)

张若昀因2004年参演电视剧《海的誓言》而正式出道,后来凭借电视剧《雪豹》刘志辉一角被观众熟知,后因在网络剧《无心法师》中饰演张显宗名气飙升。走红以来,“富二代”、“星二代”的标签一直伴随着他,因为张若昀现在所在经纪公司梦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是他父亲张健的旗下产业。而圈内知情人更透露,张健在涉足演视圈之前,在房地产也颇有投资,影响力深远。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