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张若昀和唐艺昕两人的恋情,虽然很多粉丝都默认两人在一起的事实,但是两人一直没有明确的表示过在谈恋爱的事实,网上也没有两人在一起的石捶,而网友这一视频的曝光,无疑是坐实两人的恋爱关系。

唐艺昕张若昀怎么认识的 揭张弃疗俘获女神糖糖芳心内幕

其实回顾一下时间线,并不能发现他们两在一起的蛛丝马迹。据悉唐艺昕原名唐婷,为了跟张若昀一样的情侣名,便把唐婷改成唐艺昕,和张若昀一样是草字头、日字边的结构,小编只想说,真是花式虐狗啊!

唐艺昕张若昀怎么认识的 揭张弃疗俘获女神糖糖芳心内幕

并且有网友发现,在张若昀参加的某一期《快乐大本营》在中,之间张若昀脚踝露出唐艺昕同款纹身,并且两人的恋情应该是同2012年开始的。从他们的微博的蛛丝马迹我们可以看出,张若昀和唐艺昕两人所发的微博事件、地点都出奇的一致。不管是滑雪、聚光晚餐等都是一样的,并且微博里还有两人互送礼物、表达思念的证据。

张若昀和唐艺昕两人现在虽说还没有正式发声明来回应这件事,但在网友中间已经收获了大量的祝福。有网友表示:“很喜欢的一对,虽然在一起已经不是秘密了,但还是想看他们自己公开虐狗啊有木有,微博公布什么的最有爱了。”更有网友说道:“公开吧!公开吧!连名字都是情侣名的你们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喜欢的明星被拍到这么开心。”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