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若昀与唐艺昕这对低调的恋人真的是顶得住媒体的深挖都死不肯承认恋情,虽说一起参加活动,但是全程却是零互动根本就没有说过话,这让人以为他们分手了。不过,近日网曝张若昀唐艺昕在别墅甜蜜相聚疑同居了,这是不是要公布恋情的节奏呢,也因此这打破此前分手的谣言。

张若昀唐艺昕被曝同居疑好事将 恋情曝光近有望明年完婚

网曝张若昀唐艺昕别墅相聚让人大吃一惊,没想到两人已经发展到同居的地步了,不过很多人都看好他们的恋情。网曝张若昀唐艺昕别墅甜蜜相聚,疑似两人好事将近被传有望明年完婚的好消息,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还是说想公布恋情再打算曝大内幕呢?

张若昀唐艺昕被曝同居疑好事将 恋情曝光近有望明年完婚

张若昀唐艺昕被曝同居疑好事将 恋情曝光近有望明年完婚

12月1日下午,有媒体发微博曝料,称张若昀、唐艺昕两人一前一后回到张若昀在北京顺义的别墅,甜蜜相聚。据图文显示,当晚,张若昀抵达北京机场后直接乘车回家,而第二天,唐艺昕在北京参加完活动后先是去国贸逛街,之后便乘车前往张若昀的别墅,甜蜜同居。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