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若昀因无心法师这部剧而走红,收到大家的关注,而近日上演的麻雀更是如火冲天啊!尤其是看到张若昀饰演麻雀的唐山海简直帅呆了,看到唐山海被活埋的那一刻,网友们眼泪都已控制不住,大家还是比较关注的张若昀的感情私生活,近日传张若昀和唐艺昕分手了,关于这件事我们还是看看以下的情况吧。

张若昀唐艺昕分手了吗 唐山海回复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之前有消息爆料说,唐艺昕与张若昀曾有一段恋情,后来分手,面对这个问题,唐艺昕就笑而不语,未能回应,身边工作人员也赶紧上前阻拦,不过,她表示目前单身,只在戏里谈恋爱,对于择偶观,她则最看重“彼此能聊得来,年龄不在乎,小鲜肉、大叔都可以的”。

张若昀唐艺昕分手了吗 唐山海回复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张若昀唐艺昕突然上热搜榜,原来张若昀唐艺昕是情侣。同时众多公众号曝光了张若昀唐艺昕五年的恋情和昔日微博互动,那么张若昀唐艺昕分手的原因真相又是什么东西呢?

张若昀唐艺昕分手了吗 唐山海回复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细心的网友发现“他们原来是情侣,而且还在一起五年了,不过男神和女神在一起真是般配”,也有网友表示单身狗受到了一万点伤害,“连名字都是情侣配的,唐艺昕原名唐婷,改名唐艺昕,和男友名字一样都是草字头、日子边,这是花式虐单身狗”。

张若昀唐艺昕分手了吗 唐山海回复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有网友发现,大约自2010年起,两人就开始在微博露出交往的蛛丝马迹,网友发现他们一同去滑雪、大草原、烛光晚餐、互送礼物、表达思念的证据,推测他们其实彼时早就陷入爱河了,只是一直没有正式公布,至于张若昀唐艺昕分手原因真相什么的都是虚假,据悉两人目前还是情侣哦,所以单身狗们不要嫉妒。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