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柏霖与桂纶镁因为电影节成无话不谈的好友,平常各自为工作忙碌的他们,近日重新聚在一起,正好最近同志婚姻的议题备受各界关注,两人合体举着写有“我们支持婚姻平权”字样的白纸,再对比电影《蓝色大门》的故事情节,似乎格外有意义。

陈柏霖桂纶镁再合体 时隔多年两人再度同框引粉丝尖叫连连(2)

陈柏霖桂纶镁再合体 时隔多年两人再度同框引粉丝尖叫连连(2)

另外,难得再见陈柏霖和桂纶镁出现在同一个镜头下,粉丝很兴奋,过去两人及导演易智言曾为了杂志合体,引起网友关心“陈柏霖与桂纶镁究竟何时才会再度拍戏?”当时易智言透露“这几年怕见到他们,因为充满躲债的歉疚,感觉像生了孩子没有养都丢给保姆。”不过易智言承诺会努力写个好剧本好角色找他们演出。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