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仁哥”的陈柏霖因出演《我可能不会爱你》一剧而一度强势圈粉。随着其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关乎陈柏霖女友是谁的消息无疑引发不少观众的关注。爱情没有先来后到,宋智孝、Gary、陈柏霖三位完美诠释了一条定律。接下来请看详情报道消息吧。

陈柏霖女友是谁 《我们相爱吧》陈柏霖宋智孝是假戏真做吗

陈柏霖女友是谁

陈柏霖是《我可能不会爱你》中的绝好男人,陈柏霖凭借该剧人气一路飙升。前不久,陈柏霖的戏外感情生活被传得沸沸扬扬,据悉,陈柏霖17岁那年就和初恋女友Gina在一起,遗憾的是,两人相恋六年后恋情告终。那么,如今,陈柏霖女友是谁呢?

与相恋六年的女友Gina分手后,陈柏霖很快便与嫩模Mandy相恋了。陈柏霖与Mandy相恋3年,已到谈婚论嫁的程度,但让人遗憾的是,Mandy在出席某后动时,单方面宣布了与陈柏霖分手的消息。在陈柏霖的历任女友中,陈柏霖和Mandy尤其爱得很深,因为对方是他喜欢的混血美女型,而且有才华、喜欢看书,让陈柏霖很佩服。

陈柏霖女友是谁 《我们相爱吧》陈柏霖宋智孝是假戏真做吗

众所周知,“周一情侣”是韩国综艺《Running Man》中的经典搭档,至今仍旧在延续。而“橙汁CP”则是最近播出的中国综艺《我们相爱吧》中的大热情侣档。可以说,宋智孝一边与Gary延续搭档一边与陈柏霖秀甜蜜,可谓无缝对接。心疼为智孝恋情操心的粉丝们。

之所以叫“周一情侣”,常看《Running Man》的网友都知道,因为节目录影日子为星期一故称为“周一情侣”。在这六年间,周一情侣也是发糖无数,互动不断。二人互相也都亲吻过对方脸颊,粉丝们甚至希望他们在生活中也在一起。

陈柏霖女友是谁 《我们相爱吧》陈柏霖宋智孝是假戏真做吗

宋智孝陈柏霖这一对,完全是之前刘雯崔始源“石榴CP”的甜蜜的延续,两人暖心约会吸粉速度惊人。真人秀结束后,他们当然可能会回归现实,也有可能真正在一起,但至少现在我们看到他们的是甜蜜感就够了。影视剧中,也有很多在一起好多年的情侣因为一个新人的出现而分手的桥段。爱情不是玩先来后到,而是合适的时间出现合适的人而谈的合适的恋爱。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